最爱竹马,喜欢软软的nino!

【翔润】润润生贺文!

润润生贺文,希望润润在接下来的时光也能开心的度过!


   大概是分开的那天夜里,松本润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做痛苦到无法呼吸的感觉,世界一下子就安静了,只有樱井翔冰冷的声音敲打在鼓膜上,松本张口,却发不出声,只能低下头,用沉默来送走这个自己喜欢到骨髓里的人。

   世界真是无情呢,松本总是这样想着。这个世界无情到让他们在低谷中摸爬滚打,无情到让组合里三个人都有着身体上的毛病,无情到让自己和喜欢的人在一个组合,却又闹的如此尴尬,曾经的亲密无间就像是给现实的一巴掌,打的松本感到生疼,而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看着身边这个总是精英感的男人,松本润觉得自己是发自内心的迷恋,不管过了多久,面对他,自己还是笑的像一个孩子一样,但是彼此的距离,却是明显到让人觉得刺眼。

   松本和樱井的关系在分手之后进入了一个尴尬期,不知道该怎样对待樱井的松本只能和其他团员亲近来掩饰内心的尴尬,樱井是松本生命中的一个奇迹,却也是他心中的一个伤口,稍稍触碰就会痛,但松本就是没发让伤口愈合,只能看着他渐渐加深。

   一直对两人关系了然于心的是二宫,一直观察着自家团员,松本和樱井不正常的举动自然也收入眼中,只是二宫没有办法去干涉,恋情这种事情,别人帮不了任何忙,就像自己和相叶雅纪,两个人磕磕盼盼走到现在,也回不到过去那种彼此依赖,亲密无间的关系,樱井是个聪明人,处理事情太过理性,打了松本一个措手不及,当二宫看到松本一次次飘过去的眼神,一个个不自觉的笑容,就知道,松本一直没变,只是将自己的在意藏在了樱井看不到的地方,来维持这微妙的团员关系。

   这是松本润第32个生日,一大早松本就接到了来自哥哥们的祝福短信,二宫虽然毒舌,但在自己这方面完全是温柔的不像样,相叶那充满表情符号的祝福短信让松本花了好长时间去理解,大野的短信一直都很简单,让人感到安心,还有一个……松本翻了一遍又一遍,一封封祝福短信却没有一个叫樱井的,松本自嘲般的笑着,收拾收拾去了录制现场。

   新曲呼唤爱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歌词却带有一点悲伤的感觉,他们进入到真正的婚礼现场,现场的氛围莫名的带动了松本的感觉,他想,这大概就是自己在樱井的婚礼上的感觉吧,对他的祝福,对他的爱恋,都留在了那个时候,从分开的那一刻,松本润和樱井翔就一直隔着一堵墙,明明很近很近,却感受不到彼此的温度。

   录制结束了,松本的生日也在朋友们的祝福下接近尾声,一身疲惫的回到家中,门口站着一个松本一生都想不到的人。

   “翔君…你怎么过来了?”喝过酒的松本头有些昏,说话也带上了一点奶音,雪白的皮肤上点缀着红晕,软软的靠在墙上,手在包里摸索着想拿出钥匙。

   “今天你的生日,想给你庆祝一下。”樱井走过去搂住松本的腰,让他能靠在自己的身上,另一只手拿过钥匙,打开那个曾经熟悉又完全变了样的房间门。

   进入房间,樱井扫了眼四周,完全是松本的风格的房间,松本惯用的香水味道融在了空气里,很淡却很舒服,自己是多久没有走进这个房门了呢,有多久没有触碰过身边的人了呢,樱井关上门,心里不自觉的冒出一些言情的想法。松本不解的看着樱井,推开他自己走到厨房到了一杯水,能让自己昏沉的大脑稍微清醒一点。回到客厅,樱井像是在自己家一样,随意的坐下来,松本想问他为什么这个时候来,想问他到底想干什么,却一直说不出口,喉咙很干,松本只能不断的灌水,想缓解这份焦躁的心情。

   “润…,”樱井看着松本,像是很久没见的朋友,“……生日快乐……”沉默了一小段时间,说出来的祝福的话语。

   “这种事情在工作的时候就可以了嘛,突然过来,我还以为有什么事情呢……”

   “润希望是什么事情吗……”

   被突然的反问弄乱了思绪,一丝慌乱闪过松本明亮的眼睛,连忙摆过头,不和樱井对视,说着什么工作之类的话题,想要将注意力转开,松本一次又一次想压住心中那份快要破土而出的期待,伤口,似乎又裂开了。

   “润还是没变呢,”樱井埋下头,搓着手指,眼神不知道对焦在什么地方,“还是我喜欢的那个润…”

   松本觉得自己一定是出现了幻觉,就连眼前的这个樱井翔,都让人觉得虚幻到随时都会消失,松本狠狠的掐了一下自己,疼的眼泪都要出来才甘心,樱井看着他这些幼稚的举动,忍不住笑了出来。

   “笑什么啊…自己说了那么…害羞的话,我都还没笑呢…”松本的语气有些委屈,但在确信这是真实的时候有了想哭的冲动,不是他没有变,而是那个喜欢樱井翔的松本润没有变,因为一直一直喜欢着,就算只能看看,说着平常的话,松本润还是喜欢着那个人,喜欢等着他录完节目后再走,喜欢看着他唱着rap一脸开心的样子,喜欢他说着自己的名字的声音…

   松本眼眶渐渐红了起来,很不甘心,为了这一句话而高兴的自己。

    “就算回不去了…我也想重新回到润的身边。”樱井翔很想现在就抱住眼前的这个人,告诉他,自己一直很喜欢他,喜欢到不能再喜欢,想对他道歉,自己那个时候没有勇气去面对彼此的人生,自己害怕毁了松本润的生活,太过珍视,所以不敢靠近,看着松本的才能一点点展现,樱井真的是说不出的自豪,同别人交谈中,总是会有松本润的名字,他所喜爱的人,真的很优秀。

   樱井翔不只一次想冲到松本润面前,告诉他自己爱他,却一次次被理性阻止,每次看着松本和其他团员相拥,自己只能与他保持着微妙的距离时,樱井心中总是莫名的疼。在过去,松本有事绝对第一个找上自己,大半夜的,倾诉自己的烦恼,稚嫩的声音在耳边,很让人安心,消去了自己被吵醒的气愤。

   “润?”看着松本一直没有动静,樱井试探性的推推松本的肩膀,手却一下子被抓住,握的紧紧的,像是永远不打算分开一样。

   “就一次…”松本闷闷的说着,“我只原谅你一次。”

   樱井笑了,搂住松本,把人抱在怀里。

   樱井翔和松本润曾经分开了,但没有错过,他们用很长的时间来找到适应彼此的生活方式,尽管松本没有办法在镜头前说着年少的话语,尽管樱井翔在镜头前还是保持着小小的距离,至少,他们可以相拥彼此,走过剩下的人生。

  

润润生日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尼糯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