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竹马,喜欢软软的nino!

【相二】利用(1)

突然的脑洞,之后会有翔润,以后每章都会有肉,所以会发里站(^◇^;)



二宫和也拿着眼前的资料,随意的翻了两下,上面的照片是一个看着就一副天然的样子,虽然长相不错。把资料扔在桌子上,二宫推推眼镜,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人。

   “按照你的说法,是让我写些报道让他…走红?”

   “也不是这样,只要写一些好的就可以了,现在他势头正好,能推他一把就可以了…”

   那人很快的语速说着,生怕二宫一个不耐烦就打断自己,自己手上的这个新人,没有二宫的帮助可没法走太久。

   二宫和也,是业界十分有名的记者,演员也好,偶像也好,都对他抱有三分敬畏,在他笔下,可以让你美好的如同天使,也可以让你在一夜之间堕落为恶魔,一直摸不透在那银边眼镜下,到底隐藏了什么感情。但是二宫也是很好说话的,爱财这件事很快就传开了,拿着钱去找二宫,只要不是什么无理的要求,二宫还是会乐意为你服务,会对着你露出十七岁少年般的笑容。

   二宫和也长着一张诱人的脸,已经三十二岁了却还有着十七岁的感觉,在众人口中,也流传着二宫用身体来换取情报和地位的言论,当然,二宫对此倒是毫不在意,与其去解释这些无中生有的东西,不如在家好好的打游戏。

   “我明白了,这件事我接下了,明天我会去调查一下,你等着就好了。”

   “好,好,您这么说我就放心了,拜托你了……”

   二宫目送着男人出去,门关上的一瞬,便露出了慵懒的表情,把自己缩进沙发一角,拿出笔电,输入了相叶雅纪几个字,各种信息显示在屏幕上。

   相叶雅纪,25岁,偶像,因为出演电视剧《my girl》里面的温柔年轻的父亲而走红,算是小有名气,长相很好看,但是不怎么上镜…二宫停下来,拿起手边资料上的照片看了看,突然觉得这个世界还真是不公平。

   “这次的工作说不定还挺容易的~”

   二宫放下笔电,摸出心爱的小冰蓝,开始了漫长的拯救世界之旅。

   

   到了晚上,二宫屋里没有开灯,窗外各种颜色的灯光透过窗户照了进来,告诉二宫夜幕的降临,已经和boss战斗了几个小时的二宫伸伸懒腰,揉了揉因为长时间坐着有些发酸的腰,滑亮手机拨出一个号码。

    “你好,我是二宫和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出来和我吃个饭。”

    电话那头对方似乎愣了几秒,才慌忙的回应,大概对方也想不到二宫和也会给自己打电话吧。

    “嗯,好,那地点你定吧…嗯,我知道了,那,到时候见~”

    放下手机,二宫走进房间,拿出一套十分休闲的衣服,主要是卡其色,有些宽松的领口微微露出锁骨。二宫转转身照镜子,感叹着自己不愧是good looking guy,穿什么都好看。

    
    另一边,相叶雅纪坐在一家精致的小店里面,人很少,很安静,相叶经常到这里来,也不会被发现,但是,这次是和那个二宫和也见面,相叶紧张的汗不停的出,本来像现在的自己,根本就不会和二宫有什么交集的,对方感觉很可怕的样子啊……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相叶桑。”

    “啊,没事没事,我也是,才到不久…”

    相叶被二宫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整个人都站了起来,匆忙的让二宫坐到自己对面,像一只受惊了的大兔子。

    “fufu~相叶桑不用那么紧张啦。”

    面对这个初出茅庐的新人,二宫表现的很随意,也是想让面前这个紧张的话都说不好的人稍稍放松一点。看看菜单点了自己中意的菜之后,二宫觉得他们之间是该有些话题进展了。

    “相叶桑,你觉得我为什么会来找你呢?”

    “诶?我完全不知道啊,之前我也没有和二宫桑有什么交集,啊,不会是要写我的报道吧!”

    “嘛,这个可能性倒是存在的,不过,我只是想和相叶桑做个朋友喔~”

    相叶又一次陷入了震惊中,还不自觉的向后躲了一下,眼睛湿漉漉的,像是被人欺负了一样。被相叶大大的杏眼看着,二宫觉得自己就是在和一只宠物打交道。

    “真的喔,相叶桑,今天之后,我们见面应该会变的频繁了,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啦~”

    “噢,嗯,嗯,请多多指教…”

    二宫看着相叶慌乱的样子,不自觉的露出了笑容,眼睛笑的弯弯的,琥珀色的瞳孔里闪着温柔的光。

     这时相叶才知道,为什么前辈会说二宫是最不能招惹的角色,光是这样的一笑,相叶都觉得这个人真是好看,散发着一种完全不同的气息。

     “二宫桑,你…”

     “嗯?”

      二宫抬眼看着相叶,因为喝了酒的原因,眼眶周围染上了红晕。

     “不,没什么,就是,觉得你很好看…”

     “fufufu,相叶桑…”二宫一下凑近相叶,琥珀色的瞳孔对着几乎没有眼白的杏眼,“喜欢我吗?”

     “诶,要说的话还是不是很喜欢…”

     相叶眼神飘来飘去,不敢和二宫对视,垂下眼又看到二宫若隐若现的锁骨,脸都渐渐的红了起来。

     “我可是很喜欢相叶桑啊~”二宫在相叶耳边轻声笑着,“那麻烦你结账啦~下次再见~”

     二宫起身,不理会已经羞涩到极点的相叶,走出了店的大门。


      
      回到家,二宫摆弄着手机,脑海里全是相叶脸红的样子,“这回是一个有趣的人呢~”

评论 ( 3 )
热度 ( 72 )

© 尼糯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