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竹马,喜欢软软的nino!

【相二】过分依赖(9)

好久没有更新啦,只是去日本玩了而已ヾ(@⌒ー⌒@)ノ现在继续更新!


    相叶在醒来后没几天就出院了,在昏睡的时候一直靠着营养液的支撑,整个人都瘦了一圈,脸颊上没有多余的肉。二宫呆在相叶身旁时,总是喜欢戳着他的脸,将自己最喜欢的汉堡肉推倒相叶面前,看着相叶完完整整吃下两人份的饭菜才拿起自己的那份来吃。病房很单调,但在相叶醒来后,这里似乎成了两个人的乐园,二宫喜欢靠在相叶身上,听着相叶说一些他离开家之后的事情,包括和松本樱井两人的相遇,每次聊到松本,二宫的性质就要提高很多,让相叶不只一次担心自家的恋人会被松本拐跑,弄得松本每次来都能接受到相叶怨念的眼神。

    
    出院后,樱井带着相叶和二宫来到一栋别墅,比起其他的别墅要小了很多,但对于两个人来说还是很足够了。房屋里有着必须的用品,还有许多一看就是松本口味的装饰品,整个屋子充满了一种时尚而奢华的感觉,相叶开心的拉着二宫走进来看他们的新房,和最开始一样,相叶的笑容还是那样的温暖,唯一改变的是现在相叶可以放心的拉着二宫的手,带着他看这个全新的环境,可以搂着他的腰,告诉他以后我们要在这里住很长一段时间,以后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


    四个人在小小的别墅中开了一个简单的欢迎会,三个成年人喝着酒,微醺的聊着一些奇怪的话题,二宫只能在相叶怀中找个舒服的地方,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果汁,在三人的闲聊声中睡了过去,相叶身上没有了医院里消毒剂的味道,淡淡的青草香混着点酒味围绕在二宫身边,心中充满了莫名的安心感,很久没有这样睡着了,在医院,二宫总是撑到身体让他睡眠他才睡,醒着的时候就一直握着相叶的手,不离开他一步,二宫很害怕,万一自己一闭上眼睛,相叶就消失了,再也找不回来了,一有这种想法就让二宫恐惧到无法入眠。能像这样,感受到相叶的存在,是二宫现在最大的幸福。


    夜深了,大家喝的醉醺醺的散了场,樱井将松本架着走到客房里,相叶抱着二宫进了主卧,看着二宫还未脱离稚嫩的睡颜,相叶简直有着说不出的喜爱。很久没有触碰的二宫的身体,和自己一样变的消瘦了许多,一抱就能把人完全圈在怀里,相叶笑了笑,在二宫额上留下一个吻,如果以后的时间,我们都能这样度过就好了,kazu。

    
    二宫醒来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了,太阳从窗户照进来,刺的二宫眼睛生疼,迷迷糊糊的扒开相叶的手臂,走出房间想喝点水,一到客厅,就听到客房有些奇怪的声音,二宫偏着头,仔细听了听,模糊的声音中松本的声线渐渐明显了起来,不像平常那般温柔磁性,带有一些甜腻的感觉,好奇心的驱使下,二宫悄悄的走近客房,刚想打开门,就被一只手猛的抓住了,二宫吓了一跳,反射性的使劲想把手拿出来,却在抬头的瞬间看见了相叶的脸,二宫整个人放松了下来,把脸埋到相叶怀里,一脸十分委屈的样子。 相叶无奈的拍拍二宫的脑袋,把人直接抱回了房间,关上门,松了一大口气。

     “kazu,你差点吓死我了…”

     “?”

     相叶不用看都知道,现在二宫一定是一副头上会冒个问号的样子,可爱的不行,相叶对这样的二宫最没有抵抗力了。

     “以后绝对不能随便进润和翔的房间喔,他们…嗯…要做大人的事情…嗯,对。”

     二宫似懂非懂的点着头,相叶也没法再继续解释,自己和二宫刚有进展就被打断了,上本垒也只有那么几次,二宫的病没办法让相叶费尽了脑筋,疼痛这种刺激对二宫来说就是伤害,但这样二宫也愿意接纳相叶,让相叶每次都开心的笑了出来。

     抱过二宫覆上一个吻,用手微微抬起二宫的下巴,让对方被迫张开嘴,相叶的舌就趁机溜了进去,挑逗二宫的小舌,猫唇一如从前的柔软,尽管不熟练,二宫还是会小心的回应着相叶,手抓着相叶的衣服,来支撑自己不小心就会软下来的身子。相叶用手托着二宫的后脑勺,加深这个时隔已久的吻,品尝二宫的味道,直到二宫呼吸跟不上了,相叶才不舍的放开。用纸巾擦掉二宫嘴角的水迹,相叶忍不住将二宫的脸亲了个遍,从额头到眼睛到鼻梁一直到下颚那颗痣,相叶都没放过,自己的二宫真的太可爱了,相叶看着二宫的脸,下半身不自觉的起了反应。

    我要卡肉了…,明天来发肉(☆_☆)最近竹马甜的自己心肝都在颤!

评论 ( 5 )
热度 ( 57 )

© 尼糯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