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竹马,喜欢软软的nino!

【相二】过分依赖(8)

   医院里,消毒水的味道弥漫着,刺激着二宫的鼻腔,脑海中,只有相叶倒下的样子以及自己的满手鲜红。

   “makun…救救我…”

   二宫小声的呢喃,却传不到躺在病床上的人的心里,回答他的只有点滴和仪器作响的声音,二宫只能抱着相叶的手,来感受一点温暖。

   
   “医生,雅纪他情况怎么样?”

   “相叶君的话,除了头部受伤以外,其他都没什么问题,并且伤势也不算太严重,他的身体很好,醒过来之后慢慢恢复就好了……但是,另一个孩子,有自闭症是吧…他的情况…”

    “小和怎么了吗?”

    “看外表是没什么,但是心灵大概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估计在他自己放下之前都不会再信任别人了,不管哪个医生去说,他都不愿意离开相叶君。”

    母亲颤抖着,眼泪不断的流,“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一手擦着眼泪,一边往病房门口走着,“我去和小和说,小和最听我的话了,我去和小和说…”

    打开房门,二宫缩成一团依偎在昏睡的相叶身旁,脸上还挂着未干的泪痕,汉堡手抓着相叶的手臂。在睡梦中,二宫还是皱着眉头,似乎是一个噩梦,但就算叫醒他,现实也不过是另一个噩梦而已。

   “小和?小和?”母亲的声音很轻,怕一不小心吓到了二宫。

   二宫眨了下眼睛,还没有从睡梦中完全清醒,用小手揉揉脸,模糊的视线逐渐清晰,母亲的脸映在了二宫的瞳孔上,二宫看着母亲,脑海里全是她拿着花瓶,砸向相叶的样子,相叶护着自己倒下了,二宫的眼里也留下了没有办法消失的血的痕迹。

    母亲向二宫伸出手,想将二宫带出这个苍白的病房,这个安静的让人觉得恐怖的地方。母亲的手在即将触碰到二宫时被打开了,清脆的声响在病房中显得格外刺耳,打破了母亲心中最后一块墙壁,将她推向了崩溃的边缘。

    二宫很害怕,即使知道眼前的女人是自己的母亲,却让他感到很陌生,陌生到自己会被她一把抓起摔到地上,陌生到她正要去拔掉连接相叶与仪器的管道。二宫从地上爬起来,挡在相叶面前,小小的身躯颤抖着,不移动一毫。

    听到响声的父亲跑了进来,拉住一边流泪一边嘶吼的母亲,指甲在他的手臂上划出一道道血痕,让二宫再次回想起相叶倒下的那个时候,自己仍然在那个温暖的怀抱,相叶却在一片鲜红之中。

    “都是他,他毁了我的孩子…”

    “为什么,为什么要从我的身边夺走小和…”

    母亲吼着晕厥了过去,被父亲送回了家,走之前,父亲将一些必要的东西留给二宫,并拜托了护士多多照顾这个孩子,父亲和相叶一样,总是为别人考虑,总是忽略了自己,就是因为这样,他才无法对相叶的离开做出任何挽留。

    二宫再次回到原来的位子,一声不吭的看着相叶熟睡的脸,直到护士过来,将饭菜给他。

    “makun的饭呢?”

    “?”护士想了想,意识到二宫说的是相叶,“相叶桑还没有醒过来,没有办法吃东西的喔。”

    二宫端着饭的手又放下,似乎不想在相叶之前先吃,只是摇摇相叶的身体,“makun…肚子饿了,快起来吃饭…makun…”二宫的声音越来越小,看着相叶丝毫没有起来的迹象,二宫将饭放到一边,就这么陪着昏睡的相叶,饿着也无所谓,因为相叶没有吃饭所以二宫自己也不会吃,在那一刻二宫的世界崩塌了,剩下的只有名为相叶雅纪的存在。

    “二宫君…你还是吃一点吧,相叶桑一定希望自己起来的时候能看到精神的你呢~”年轻的护士不忍心如同孩子一样的二宫就这样痴痴的等着,这样早晚会拖垮身体。

    “makun…”二宫听到相叶的名字才有了一点反应,却没有吃饭的想法,护士摇摇头,将食物留在病房里,走了出去。

    二宫握着相叶的手,将掌心贴到自己的脸上,熟悉的触感和温暖让二宫感到安心,不自觉的露出笑颜,现在,相叶大概就是二宫还能生存的唯一的寄托。



   第二天,二宫被谈话的声音吵醒,睁开眼就看见两个陌生的男人在一旁说着什么,注意到自己醒来后,互相看了一眼,朝自己走过来。

   “你好,我们是雅纪的朋友,我叫樱井翔,这位是松本润。这次来是想在雅纪醒来了之后带你们到郊区去生活一段时间,你们的母亲现在精神上需要调养,在她恢复之前还是不要接受刺激为好。”

    二宫一脸迷茫的看着樱井,他不明白自己和相叶在一起为什么会伤到母亲,但是可以和相叶一起生活,这对他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还想回到以前,两个人一起,只要在相叶身旁就很好。

    看着二宫就这么愣着,樱井想自己是不是说的太快了,苦恼的望向一边的松本,浓眉的人会意的走到二宫身边,蹲下身,“想和雅纪一起么?”二宫点点头,两只手抱着相叶的胳膊,像是表示自己的决心。“那等相叶醒来了就一起住好吗?”二宫点头,“但是这样就回不到原来的家了,这样也可以吗?”二宫犹豫了,他也想回到一起生活的家,尽管这个家早已不完整,想了一下,二宫还是点头,松本揉揉他的脑袋,笑了起来。樱井很吃惊的看着两个人,不是说自闭症的人不喜欢和人接触吗,为什么二宫对松本完全不反抗啊。

     二宫对松本似乎抱有一种奇妙的信任感,对着松本总是笑的很开心,在等待相叶醒来的这几天,有了松本的陪伴,二宫开始吃饭,也有了笑容,他开始学着用画来描绘出院后的美好情景,想着能在相叶醒来后给他看看,相叶一定会笑着,摸着自己的头,用略低的声音叫着自己的名字,亲吻自己的唇。



     相叶的奇迹属性似乎爆发了一样,在连续四天的昏睡后,突然毫无预兆的醒了过来,杏眼转了转,意识到自己是在医院里,时间才是早上,阳光透过窗帘洒到了病房内,相叶感觉到了身上的重量,抑制着后脑勺的疼痛撑起身子,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就在旁边躺着,弄弄的黑眼圈和明显瘦了的脸颊让相叶很是心疼,很想摸摸二宫的头,抱抱二宫瘦小的身躯,却不忍心吵醒他,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也是一种幸福。

     当太阳完全升起,二宫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一下子看到坐起来的相叶,愣的没有了动作,就这么停在了那里。相叶看着震惊的二宫,不自觉的笑出了声。

     “kazu不想我吗,都那么久没有见面了~”相叶撒娇一样打开双臂,眼神好不避讳的看着二宫。二宫看了看相叶,眼睛一下湿润了起来,小心的缩到相叶的臂弯中,听到那人平稳的心跳声,感受到环住自己的温度,才抓紧了相叶的衣服哭了起来,这是多久了,感觉像是做了一个梦,一个很长的噩梦,长到差点让两人失去了并肩的勇气。

评论 ( 8 )
热度 ( 91 )

© 尼糯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