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竹马,喜欢软软的nino!

【相二】过分依赖(6)

我喜欢kazu,好喜欢好喜欢,就这样,一直和kazu在一起就好了……

母亲的声音把相叶的意识拉了回来,怀里的二宫有些迷糊的睁开眼睛,拉着相叶的衣服蹭了蹭,自己摸索着站了起来。

相叶摸摸二宫的脑袋,牵着他的手走向客厅。

“kazu~吃了饭就去打棒球吧~很有趣的喔~”

“嗯…”

二宫的声音糯糯的,有些困倦的感觉,但还是乖乖的应着,反正只要是和相叶一起,任性也没关系。

吃了午饭,相叶便拉着二宫要出去打棒球,二宫却一副要和沙发融为一体的感觉。

“kazu!说好的一起打棒球的!”

“嗯…”

“走啦!”

不管二宫小小的反抗,相叶拖着二宫的手一把将他抱了起来,往门外搬运。

“等等,雅纪…这样小和会…”

“嗯?”

相叶回过头,把二宫抱正,两只手放在二宫的腰间,好让他能更舒服的靠在自己身上。二宫不知是因为困意的原因,就这么让相叶对自己粗鲁对待,乖巧的像一只小柴犬。

“不…我以为小和他会害怕,这样直接抱着他这种…”

母亲看着二宫并没有什么不适,反而很安心,就像和自己在一起一样,尽管他们能这样相处自己会感到欣慰,心中却总有一些奇怪的感觉,那个只对自己信任的孩子现在也有了其他的依靠,明明应该高兴的事…

“没事的~我的话没关系,对吧~kazu~”

“makun…没关系的…”

靠在相叶的身上,二宫闭着眼睛回答着相叶的话,元气的声音进入耳朵,总有种阳光的感觉,让二宫觉得十分温暖。

“那…你们出去玩吧,要小心点喔~”

“嗯!我们走啦!”

连拖带拉的把二宫弄出门,来到附近的棒球场上。从包里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用具,小心的给二宫带上,再给他扣上一顶帽子,满意的拍拍手,拿着棒球走到稍远的地方。

“kazu~我要扔了~”

球划着一个漂亮的弧线向二宫飞去,在相叶期待的目光下,二宫捂着脑袋蹲了下去,害怕的神情被相叶一览无遗。

是啊,似乎被自己忘记了,二宫和普通人不一样,像这样平常的事情都很难一起做,自己把他强行带来,也不会让二宫觉得开心,也许有些自以为是了呢…

相叶走过去,蹲下身来与二宫平视,捏捏二宫的脸,紧张的感觉还没从这张稚嫩的脸上退去。二宫就这么看着相叶,眼底泛出了烦躁的情绪,对着相叶向他伸出的手,狠狠的咬了下去。

相叶疼的脸都快皱成一团了,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就让二宫这么咬着,他知道的,自闭症的症状,在他面前的二宫一直是那么乖巧,从没对自己发过脾气,是不是自己太过滥用这份独特的温柔了呢,还是自己不能够让二宫依靠呢……

泪水从相叶眼中滑落,几乎看不到眼白的瞳中积满了强忍的眼泪,在流下之后一发不可收拾,一滴一滴不断的滚落出来,滴在了二宫的脸上。二宫感觉到了相叶的异样,抬起头,正好对上哭的通红的眼睛,让二宫一下松开了嘴,相叶的手臂上留下了深深的红紫的牙印。二宫看了看牙印又看了看相叶,轻轻的摸了摸那个深色的印记,伸出舌尖舔了下破皮流出的些微血珠。

“makun…对不…对不起…”

二宫瑟缩着身子想要逃开相叶的身边,还没有站起来,就被相叶狠狠的拥入怀中,脑袋一下碰到相叶的胸膛,瘦瘦的身材把二宫的脑袋砸的有点疼,但二宫只能呆呆的任相叶抱着。

“kazu,我是不是很没用啊……”相叶眼泪停不下来,声音也带了点鼻音,“明明想要好好照顾kazu的,但是…反而是被kazu温柔的对待着呢。我…超级想kazu能依靠我喔,我只要和kazu一起就好了,所以kazu有不愿意的直接拒绝我就好了,对不起,对不起…”

毫不顾忌的在二宫的颈窝大声的哭着,身体都一抖一抖的,二宫只能使劲的回抱着相叶,到底该说什么到底该怎么做,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才能让相叶明白呢,自己喜欢着他这件事。

“喜欢…”

“嗯?kazu?…”

“我最喜欢makun了…”

对着相叶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尽管语调有些怪怪的,还是好好的传递到了自己想要传达的地方。

相叶愣了一下,一下子笑了出来,不顾自己脸上全是泪水,吻上了二宫的唇,相触的时候两人的温度和在了一起,带着特有的温暖。

回去的时候相叶无数次感谢自己的幸运值,还好那个球场没有人,不然自己kazu可爱的样子就会被看到了!

虽然今天没有好好的玩棒球,不过以后还有很多机会,自己可以好好的教二宫,可以更多的和二宫在一起。

“kazu~我也最喜欢你了~”

相叶熊抱了上去,他们现在都还是未长成熟的孩子,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喜欢就在一起。等这段时间结束,相叶才知道,这样的时间竟让他弥足珍贵。

接下来大概要写成人篇( ̄◇ ̄;)

评论 ( 8 )
热度 ( 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糯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