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竹马,喜欢软软的nino!

【相二】过分依赖(4)

两人就这么抱着,直到相叶电话响起,才打断这段有些微妙的时间。二宫似乎害羞了起来,看着自己的手什么也不说,倒是相叶像是少了一层束缚,一只手接起电话,一只手毫不客气的揽上二宫的肩,将离开怀抱的人又拖了回来,温热的呼吸打在二宫头顶上,让他觉得痒痒的,却不敢去动,这个怀抱太让人安心,让二宫无法讨厌,这是一种无法抑制的喜欢。


“喂,妈妈? 啊,小和和我在一起,没事的,我们现在马上到家了,送了小和回去我就回学校,嗯,好,”相叶说一句就摸摸二宫的脑袋,看着自家小柴犬用不解的眼神向上望着自己,相叶觉得能看见这样的二宫的只有自己就好了。


回到家里,相叶才不甘愿的放开牵着二宫的手,脱下鞋子,和二宫一起窝在客厅的沙发上,保持着一小段距离,一个很容易跨越的却也是让相叶最不敢跨越的距离。相叶不只一次在心里呐喊着母亲快点回来,这种僵局是相叶最不擅长的,况且刚才自己还任性的去触碰他,不知道有没有被二宫讨厌的这种心情,让相叶的眼睛里聚集了不安和焦躁。


打破这个僵局的是二宫,他挪了挪身子,将自己的小脑袋搭在相叶的肩上,还蹭了一下,后者有些惊讶,但是想到自己应该没有被二宫讨厌这样的事情,就觉得心情大好。头偏了偏,靠在二宫的脑袋上。


当母亲回到家中,着急的想着二宫的自闭症是不是又引起了麻烦,看到的却是两人头靠在一起,相叶拥着二宫睡着的样子,母亲松了口气,心里有些小安慰,却也有点说不清的感觉,自己的孩子从没在自己以外的人面前那么安心过,这是件好事,却也让母亲心中产生了些许的不甘。




第二天一到学校,相叶难免遭到颇多的询问,随便解释了一下,相叶便不想再说话,不想将二宫的事情说给这些陌生人,得到的不过是那些不必要的同情,他和二宫都不需要。


“喂,你昨天到底怎么了,那么着急的冲出去我还是第一次见呢!”

“不是给你说过吗,我弟弟。”

相叶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浓颜的人,在班上人缘很好,也是自己很信任的人,二宫的事情相叶也愿意和他分享,相叶知道他是不会对二宫抱有偏见或者同情,单纯的将他看作一个普通人。

“你弟弟看来很喜欢你啊……”

“是么,昨天我可是以为自己被彻底讨厌了呢,超级担心啊( ̄◇ ̄;),安慰一下我啊,松润~”

“少来,一看你就是捡了便宜的样子,别给我装!”松本一脸嫌弃的看着装可怜的大兔子,什么都没学到,倒是装可怜技术一天比一天高了。

“嘿嘿,被你发现了,我现在可是被小和亲近着呢~”

相叶露出灿烂的笑容,骄傲的对松本说着昨天的二宫是如何的乖巧,自己抱他摸头都不反抗之类的,一直说到上课,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转过头来上课。



“小和,马上要吃晚饭了,来帮妈妈把盘子摆一下吧。”

二宫乖巧的接过盘子,放在桌上转了起来,母亲看到叹了口气,拿过盘子,“这是要一个一个摆开喔。”看到二宫点头,母亲才继续回到厨房做事,二宫看着自己的手动时钟,某个时刻被他明显的标记了出来。


“我回来了!”元气十足的声音响起,二宫听到便跑到门口,看着相叶脱掉鞋子,穿上拖鞋向自己走来,二宫走上去,抱了一下相叶,脑袋埋在相叶胸口,露出两只眼睛看他。自从昨天开始,二宫就开始亲近相叶,好不掩饰的表示对相叶的喜欢,相叶将这个定义成亲情,压着内心深处萌芽的想法,用温柔去对待二宫。


相叶摸摸二宫的头,两只手穿到二宫手臂下,将他抱了起来,“小和今天真乖~”相叶笑着,二宫也笑了出来,带着奶音的笑声听着格外悦耳。

“好了,别闹了你们两个,来吃饭了~”

“啊,好!”


一天就这样结束,回到房间,二宫写着自己的日记,最简单的话语和最诚实的心情,相叶倒在床上,看着二宫写完日记到床上睡好了才给二宫到了句晚安,陷入梦乡。


在二宫的日记本上,穿着绿衣服的小人,背后依旧是绚烂的彩虹,下面的一句话,写着,最喜欢的雅纪。

评论
热度 ( 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糯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