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竹马,喜欢软软的nino!

【相二】过分依赖(3)

相叶总是会想,如果自己对二宫的感情再隐蔽一点,会不会就不会造成之后的争执。是不是,可以减少对二宫的伤害。


随着枕头边手机震动,相叶极不情愿的从床上爬了起来,不能用响声很大的闹铃,这样会吓到二宫,虽然知道,但是这样自己真的很难起床啊…,相叶半闭着眼睛下了床,却发现二宫已经自己穿好了衣服坐在床边,晃着腿看着自己。


“小和?你这么早就起来了?”

二宫点点头,然后玩起自己小小的汉堡手。相叶见二宫应该不会再搭理自己,便走到厕所去洗漱,搭理完自己,穿上校服,走到二宫面前,开心的笑着“小和,你看我是不是很帅!”

二宫脑袋左偏右偏,没有回答相叶,后者没有得到意想中的答案一下子就失落了起来,至少自己还是被那么多女生追求过的啊……

“雅纪,很好看…”二宫的声音很轻,就像是故意想被忽略一样,相叶也确实沉浸在低落中,没有听到二宫如同自言自语的话,两人互相这么看着,一下子笑了起来,明明才见面两天,相叶却觉得自己一定是了解二宫的,二宫很简单,也很温柔。


在相叶自认为很美好的气氛中下了楼,吃着母亲做的早饭,一切都很美满,家人互相谈笑,商量着晚饭到底吃什么,相叶大声的说麻婆豆腐,却被父亲鄙视的反驳,仿佛那是世界上最可怕的食物,母亲笑着,说父亲太小孩子气了。这一切都很和谐,仿佛不需要一个二宫和也,不知是感受到了这种奇怪的氛围,二宫沉默的吃着早饭,显得格外乖巧。


相叶注意到二宫的异样,说不出的感觉像是藤蔓缠在胸口,让相叶看到二宫纯真的脸就会疼痛起来。他连忙站起身,说了一句要迟到了便冲出了家门。


“啊,真是,这个孩子,便当都忘记了……”

“雅纪平常也不怎么吃便当嘛,今天应该没关系的。”

“但是…”母亲想了想,突然拍着手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我去送给他好了,今天也要带小和去学校学习呢。”

“可以是可以啦,小和没关系吧,那么多人的普通学校…”

“没问题的,小和和正常人没有什么不同的,对吧,小和”母亲摸着二宫的脑袋,一下一下,二宫轻轻的点了下头“没问题,没问题。”



午休的时候人总是分外的嘈杂,相叶坐在教室里,捂着肚子,忘记带便当果然是最可怕的,自己的零花钱也忘在换下的裤子里了,只有靠意志熬过这个下午…想着想着相叶就觉得眼泪涌了上来。

“那个…相叶君…你没带便当么?”

二宫母亲牵着二宫走到相叶的教室,二宫慌张的左看右看,正好看到窗户里对着一个女生笑的十分灿烂的相叶,二宫愣住了,自病症的他是不知道如何去平常的对待一个陌生人,他通常的态度都是回避,但第一次看到相叶,看到相叶对他笑着,似乎这堵隔绝外界的墙壁就开启了一扇小门,现在,这扇门似乎又变的封闭起来…

二宫感到有些难受,心里空荡荡的,他却无法找出理由,只能看着母亲叫出相叶,将便当递给他,相叶腼腆而开心的笑容,现在是二宫最不想看见的,于是他逃了,就这么跑着,不知道前面是哪里,只是很想离开那个不属于自己的相叶。


“小和!”母亲着急的想追上去,相叶比她反应更快的跑了起来,追着没头没脑往前跑的二宫,母亲在后面说着什么,相叶也没听清楚,只是想着追上那个小小的人。


这场追逐战进行了不短的时间,相叶追到了天台上,看到站在网栏边上喘着气的二宫,左顾右盼的样子似乎在找出路。

“小和,怎么了?我在呢,别怕~”相叶走到二宫面前,保持着安全的距离,二宫摇着头,不断的看着四周,那是他不安的表现。


二宫没有理会他,内心的感觉让他只想逃,第一次,有一种如此难受的感觉。

“小和…”

相叶对于这种突然被疏离的情况感到不解,但他也无法将自己的这份焦急直接发泄到当事人身上,他害怕,也许这样二宫就再也不会和自己亲近,也许自己再也走不进二宫的心里。

“小和,我们回家吧,回家?好不好?”

听到回家,二宫才愿意正视相叶,“回家…”二宫这样说着,犹豫了一下,还是拉着相叶的衣袖,低着头就像一只幼犬。


“嗯…”

带着二宫走在回家的路上,下午上什么课,自己翘课了吧这种事,在相叶脑中都没有出现过,衣袖上的力度很轻,轻到相叶动都不敢动,生怕一用力就会丢失这份力度。


“makun……”袖子上的力度突然加重,相叶马上停下来,转过身看着突然开口的二宫。

“?小和?”

“makun……makun……”

二宫一直这么轻轻的叫着,手上拉着相叶的袖子,制服的布料被他抓的皱皱的,像这样两个人单独在一起,二宫觉得自己难受的心情好像减少了。

“小和?”相叶又试着喊了喊,突然有种二宫在哭的感觉,他瘪瘪嘴,“小和,我能抱抱你么?”没等二宫回答,相叶就自顾自的拥上了二宫,怀里的人不知是被吓到还是怎样,意外的没有挣扎,安静的让他抱着,还用头蹭了蹭他的颈窝,相叶像是尝到了甜头,不自觉的抱紧了些。


“我啊,最喜欢小和了~”

相叶抱着二宫,在他耳边说着,看着二宫变红的二尖,心里像是绽开了烟花,心跳加快的让他都觉得快要跳出来了。

二宫摆摆头,又把头窝进相叶的怀中。

评论 ( 1 )
热度 ( 7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糯米。 | Powered by LOFTER